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唐山滦州:农技专家到田间 志愿服务解民忧

2020-05-14 09:42:07 来源:文明滦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滦州市科协科学普及志愿服务分队联合滦州市花生种植协会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为花生种植农户进行高油酸花生膜下微滴灌节水、节肥、节药技术指导志愿服务,促增产增收。

5月9日和5月11日,滦州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帮困志愿服务分队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指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技术志愿者考察了小麦扬花期生长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技术指导服务,对查看出来的问题进行探讨,给出技术指导意见;并实施了河北花生单粒播种试验,探索精量播种创高产的新方法。

下一步,滦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将不断把更多实用高效农业生产新技术送到田间地头,推广到农户中,让更多农户提高农民科技素质,增强农业生产能力,切实提高农业生产效益。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