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河北省发布2020年3月志愿服务项目

2020-02-29 15:5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3月,河北各地、省直有关单位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592个,我们从中选取了95个具有典型意义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发布。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危难时刻,红马甲、红袖章、小红帽,遍及燕赵大地的“志愿红”,成为疫情防控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发布的志愿服务项目围绕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属、疫情期间心理疏导、协助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帮扶复工复产等。

石家庄、张家口、邯郸,沧州、定州、辛集、雄安新区等地积极开展“同心同力共抗疫”、“疫情防控 义起行动”、抗“疫”防控总动员、“爱心河间·守望相助”、“志愿同心抗疫同行”等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街头巷尾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部分地区志愿者还充当“红色代办员”,为居民提供便利。

此外,唐山、保定、邢台、辛集等地志愿者开展“安心战‘疫’”心理援助志愿服务,强“心”抗“疫”,我们一起!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心理志愿者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心理热线,为群众提供针对性地心理疏导、心理咨询服务。

战疫一线,温暖从不缺席!石家庄、承德、唐山、保定、沧州、定州等地,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与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庭手拉手”、“白衣天使护航”等志愿服务活动, 义务接送医务人员上下班,为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子女义务辅导学业等,切实为一线医护人员解除后顾之忧。

河北各地市志愿者用爱传递温情,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筑起一道爱的长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志愿力量。

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更多志愿服务项目.

保定市.xlsx

沧州市.xlsx

承德市.xlsx

定州市.xlsx

邯郸市.xlsx

衡水市.xlsx

石家庄市.xlsx

唐山市.xlsx

辛集市.xlsx

邢台市.xlsx

雄安新区.xlsx

张家口市.xlsx

河北省税务局.xlsx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