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石家庄:干净迎新春 文明过大年

2020-01-23 10:03:15 来源:长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0日上午,长安区西古城社区党总支组织 " 干净迎新春 文明过大年 " 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对社区环境进行了彻底清扫,并在主要道路旁悬挂灯笼美化社区,营造出整洁喜庆的过节气氛。

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

社区居民正在铲雪。

1月20日9时,300 余名社区居民及中小学生带着清扫工具,在西古城新区参加志愿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100 余名小学生志愿者身穿红色的服装,手持清扫工具,干劲十足地清扫社区内的积雪和垃圾,红扑扑的脸蛋、认真的眼神,一刻也不停歇。一名不到两岁的小男孩跟着 14 岁的哥哥一起参加活动。" 今天天气挺好的,正好带孩子出来活动活动,另外也希望给孩子培养些劳动意识。" 王女士说。

几名小志愿者正在清扫楼道。

随后,两名党员拿来了两盏灯笼,各自撑开后找来了梯子,爬上梯子在单元门前挂了起来。刚刚在单元门前贴了对联的一名居民见状,赶忙帮忙扶梯子。三人边聊家常边挂好了灯笼,离开时互相道了新春问候,暖暖的邻里之情在社区里洋溢着。

开心挂灯笼。

党总支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是第二届迎新春志愿活动,今后社区将会继续发扬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精神,将志愿活动继续下去。" 我们的志愿者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为大伙办实事,做好事!"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