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石家庄:悠悠寸草心 浓浓敬老情

2020-01-10 17:30:00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团市委组织第七次“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集中活动日,团市委号召各县(市、区)、驻石高校、企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敬老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新年的阳光遍洒大地,彰显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和力量。

自寸草心活动开展以来,充分得到全市青年志愿者的认可和支持,体现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活动形式、活动内容不断创新,让老人真切的感受社会各界的关爱和祝福,通过舞蹈、茶道表演、河北梆子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老人的欢笑与掌声,通过爱心营养早餐活动、新年送温暖行动、帮助建档立卡户老人清理院子、送温暖的棉被等多种形式,为老人带来了万象更新的美好篇章。青年志愿者还为老党员过集体党龄生日,包饺子、唱党歌、送祝福,受氛围的影响,老党员们感慨万千,说起他们曾经的经历,这也为青年志愿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寸草心活动,已成为团市委常态化志愿服务工作,今后将继续提升服务的影响力、探索新方法、积累好经验,带动更多的青年志愿者,投入志愿服务的活动中,向社会传递美与善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