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石家庄市长安区举行“我和祖国共成长”骑行活动

2019-10-08 09:0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石家庄市长安区举行“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骑行活动。图为活动启动仪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由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宣传部、长安区城管局等共同举行的“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骑行活动在先天下广场启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众人齐唱《歌唱祖国》,为活动拉开序幕。30余名身着红色上衣的志愿者依次骑共享单车驶入车道,车上印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图案,车队有秩序地行驶在街道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骑行活动主要途经长安区的主要干道,从先天下广场出发,沿着中山路东行,经由谈固大街驶入裕华路西行,最后回到先天下广场。


9月27日,石家庄市长安区举行“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骑行活动。图为参加活动的市民。

本次活动尽显长安区人民与祖国同风雨,共成长的决心,同时也表达出对祖国母亲无限的崇敬与爱意。长安区紧紧依靠全区人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区,美丽长安新局面而努力奋斗。(谷强、李然)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