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定兴县团县委“双城联创”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29 15:09:53 来源:共青团定兴县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共青团定兴县委联合“初心”志愿者团队组织8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燕兴公园进行垃圾清理和“双城联创”工作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胜男,团县委书记张康来到活动现场为青年志愿者们针对“双城联创”工作进行活动动员。

动员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在赵部长的带领下高声宣读《定兴县文明公约》和《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县城承诺书》,以新时代定兴青年团员的身份做出承诺: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成为“双城联创”的参与者,倡导者和示范者,成为全县人民的榜样。

随后,青年志愿者们在公园中清理垃圾,打扫落叶,协助环卫工人维护公园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青年志愿者和团员青年助力了“双城联创”工作,引导他们争做文明出行的参与者、倡导者和示范者,同时为全县人民作出了榜样,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助力改县“双城联创”工作。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