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公交志愿者到敬老院给老人包饺子

2019-08-08 10:19:0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上午,石家庄公交三公司九路车队的十余名志愿者,一同来到留营敬老院,看望在这里生活的老年人。

在敬老院,志愿者们包起了饺子。为了能够多包一些留给老人们,大家一刻都没有停歇,两个小时整整包了2000多个饺子。当部分煮好后的饺子被志愿者亲自喂到嘴里时,老人们都非常激动,连连道谢。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还联系了一所医院的医生为老人们免费测量了血压、血糖,提供心理抚慰、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向老人们宣传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组织者崔卫民称,通过这样的爱老敬老活动,能够使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我们每个人都会变老,希望大家都能献出爱心,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每一位老人都可以享受晚年的生活乐趣。”(记者 李兵)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