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晋州市开展“红六月·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2019-06-25 09:29:34 来源:凤凰网河北综合

晋州市开展“红六月·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现场

6月22日,“红六月·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晋州市新世纪广场举行。晋州市31支党员志愿服务代表队430多名志愿者参加。

晋州市委书记陈慧明向党员志愿服务代表队授旗

党员志愿服务者代表讲话

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

晋州市委书记陈慧明在致辞中表示,开展“红六月·迎七一”系列活动、为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目的是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进一步激发广大志愿者投身志愿服务热情,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凝聚正能量、弘扬新风尚,在全市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陈慧明对党员志愿者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当先锋、做表率,诚心服务,用心办事,重常态,求长效,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让志愿服务在晋州大地开出绚丽花朵。

授旗仪式结束后,70余支市直部门志愿服务队,深入乡镇、农村、企业、学校、敬老院等基层单位,走进商场集市、田间地头、施工一线和普通农户、“五保户”、老党员家中,开展政策宣传、技术指导、医药问诊、体检保健、特困救助、结对帮扶等多项服务活动。

现场,累计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解答群众生产生活难题700余件次,为群众义诊1200余人次,结成帮扶对子300余个,发放种植、养殖、卫生、就业服务等方面图书3000余册、宣传资料10000余份。

晋州市“红六月·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现场

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基础

晋州市委组织部结合各单位职能和行业特点,牵头组建志愿服务队300余支,吸收党员志愿服务者6000余名。230余支农村志愿者服务队定期开展修街修路、清扫街道等义务劳动,并结合农村党员职业特点和个人特长,设立党员志愿服务站,提供农机具修理、免费理发、检修电路等各项生产生活服务。

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市不断掀起高潮,为群众办了一批实事、做了一批好事、解决了一批难事,树立了广大党员良好形象,增进了党员与群众的感情,同时激励了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争当先锋表率,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据了解,晋州市集中六月份一个月的时间,周有主题、日见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红六月·迎七一”党员活动月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