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成安县20余家单位参加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25 09:10:53 来源:走进成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近日,邯郸成安县安委办组织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等20余家单位在成安县十二生肖公园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暨“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政府副县长申瑞斌出席活动。

全县100多名志愿者集体宣誓,尽己能力,不计报酬,发挥特长,积极参加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安全理念,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构建安全环境,践行志愿精神,促进安全发展,助力安全生产,守护平安成安。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安全科普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强化企业和广大市民安全生产意识,扩大了安全生产社会影响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局面,为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思想文化保证。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