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邯郸复兴区石化社区:“小公益”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9-03-04 17:5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月的大地乍暖还寒,复兴区石化社区的志愿服务现场却热情满满,暖流涌动。3月3日,石化社区联合驻区企业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小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纷纷点赞。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项目有维修自行车、磨刀、理发、小家电维修、消防知识宣传等,形式多样,都与居民日常生活休戚相关。社区书记张海英说,这些志愿服务项目虽然不是“高大上”,但因为贴近居民生活,所以备受欢迎。



为了让活动更好贴近居民需求,谋划活动之初,社区工作人员分别走访入户拉家常,了解大家的所需所求,梳理了这些大家关注的项目。这也是该社区开展“你点我帮”志愿服务活动的老传统,更加精准地找准了志愿服务与居民群众的互动对接。“这样的活动好,生活富裕了、方便了,但一些小工艺有事还真不好找,比如这磨菜刀,平时街上没有,自己又不会,志愿服务看似办的小事情,实际解决了大难题。”现场来磨菜刀的居民王大姐说。(通讯员何芳、张海英)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