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沧州盐山青年志愿者“暖心”行动服务春运

2019-01-25 10:3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盐山县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1月21日全面启动。盐山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组织青年志愿者与社会各界志愿者服务团队100多人,投入了当天的春运服务工作。


志愿者为有需要的旅客奉上热气腾腾的饺子。 通讯员石磊摄

据了解,志愿服务活动将一直持续至3月1日,服务地点为盐山西汽车站、东汽车站、公交车站等站点。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将主要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和应急救援等服务。大家表示,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为乘客提供优质、暖心的志愿服务。

“没想到不光有人帮拿行李,还能在车站吃上热气腾腾的饺子,让俺们这些赶路人像在家里一样温暖。”从盐山汽车站去石家庄看闺女的李连凤老人高兴地说。

盐山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高艳猛说,“我们志愿者服务队就是要通过帮助返乡或出行的年迈和行动不便的乘客搬运行李,送上热水,帮助车站运营人员维护车站卫生环境等,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返家出行旅客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石磊)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