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彭后街道棉七社区冬至关爱特扶家庭

2018-12-21 14:51:29 来源:和被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热饺子出锅了。”12月21日上午,石家庄市桥西区彭后街道棉七社区居委联合清和社工中心,邀请辖区特扶家庭人员参加庆幸福冬至 “饺”动特扶”的主题活动。

在棉七社区多功能活动室,热闹的氛围伴着一双双勤劳的双手展现在人们眼前。清和社工、社区志愿者和辖区特扶家庭人员一起和饺陷、擀饺皮、包饺子,庆祝冬至节气的到来,让这寒冷的冬季沾上一丝明媚的温暖。

“好吃!”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子的时候,特扶家庭人员和志愿者品尝了大家共同完成的饺子,发出了一致的赞叹。在活动之余,棉七社区党总支书记许丽萍与特扶家庭促膝谈心,仔细询问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在看病就医方面的需求,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发挥余热,为和谐社区建设做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计生特扶家庭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为他们带来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营造了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彰显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