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河北承德石洞子沟街道塔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04 16:44:53 来源:中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一直以来承德市石洞子沟街道塔沟区以提高居民素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着力点,大力推进志愿者队伍建设。

12月1日,石洞子沟街道塔沟社区携手承德石油高专热能系志愿者50余人顶着严寒早早地来到社区,加入到文明创城的环境卫生整治、交通引导、问卷调查行动中,清理辖区小广告500余张,交通引导2个小时,引导100余名居民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目前,承德石油高专热能系志愿者与塔沟社区已达成长效志愿服务共识,坚持每个月到社区志愿服务一次。在扶贫帮困、文明引导、关爱未成年人、环境保护、普法宣传等各个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今后,社区将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真正让文明理念入脑入心入行,形成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氛围,为文明城市创建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通讯员 吴桂玲)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