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义诊”助力校园冬季供暖

2018-11-22 15:3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近期冷空气不断来袭,最低气温接近零摄氏度。为确保辖区内各个学校的正常供暖,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会同教育局对辖区内的学校的电采暖设备及供电电源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

为确保各学校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对校园内供暖变压器、低压线路、漏电保护器以及插座等关键部位进行仔细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确保了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为学校供暖用电提供有力保障。

同时,该公司服务队队员还为学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用电教育课,倡导大家安全用电、正确用电、合理用电,并现场演示了如何做到安全用电,帮助师生增强节约用电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让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通过这一堂安全课,大家深深认识到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用电常识。该公司通过一系列举措,让安全用电深入人心,在供暖季为百姓奉上一片暖意。(卢志峰)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