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廊坊暖冬行动共收到衣物8000余件

2018-11-20 14:38:1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将衣物精细化分类,装进统一的编织袋。”11月18日上午,来自市区各高校、爱心团体的30余名志愿者聚在廊坊暖冬行动总仓库,冒着寒风将各个收集点收集来的衣服进行最后的分类打包。

“传递爱心,要靠毅力坚持,再苦再累也不退缩。”在暖冬行动发起人董明超的带领下,仅用了3个小时,志愿者们就将衣物整理完毕,收拾出可捐献衣物30袋大约2000余件。目前,2018暖冬行动已累计收到衣物8000余件。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看到整理出来的捐献衣物,心里就变得很温暖。能帮助贫困地区的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我感觉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儿”。已经第二次参加暖冬行动的志愿者宋世雄,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暖冬行动这个大家庭,通过自己的行动,给更多的贫困家庭带来冬日的温暖。

据了解,暖冬行动从2010年至今,9年来累计收集衣服17万余件,为廊坊、张家口、承德、邢台、邯郸以及四川大凉山、青海、西藏等地有需要的群众先后送去温暖,解决了数万家贫困家庭的温暖问题。目前,2018暖冬行动秉承以往传统,公开向社会征集爱心车辆,预计将于11月21日启程运抵承德隆化县。如果您也想献出一份爱心,可以联系组织者董明超,电话:15930618185。(记者 苗月平 通讯员 李哪 孔文静)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