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举行爱心义卖义捐活动

2018-11-16 10:4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38名师生带着该校第三届校园爱心义卖活动所捐赠的衣物、图书以及用义卖所得款项精心购置的学习用品、文体用品等,来到赞皇县许亭乡巡检司村明德小学。

十三中学生代表刘思麟满怀深情地发言。鼓励弟弟妹妹们朝着自己心目中的梦想不畏艰辛,奋力拼搏。明德小学校长刘建立代表全校师生表达感谢和感动。他引导明德小学的孩子们学会感恩,感恩党和政府千方百计改善农村办学条件,感恩社会各界对农村学校的帮扶,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和祖国。刘校长还勉励十三中的学生们珍惜优越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发愤努力,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据十三中学梁爱霞副校长介绍,该校是书法特色学校,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学校非常注重学生传统美德的培养。同学们经常参加校内外志愿者公益服务活动,定期走进敬老院、孤儿院献爱心、送温暖,学生典型先后被评为长安区好少年、石家庄市美德少年、河北省新时代好少年。“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校园义卖活动是一项每年一届的爱心接力活动。分分角角虽少,蕴含的却是一份爱心;零零碎碎虽小,凝聚成的却是一股力量。学生们在体验中传承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锻炼了综合能力,培养了社会责任感。

据悉,今年是十三中第三届校园爱心义卖活动,由高三1班接力承办。在前期的义卖活动中,全班参与,明确分工,人人有责。同学们认真核对每一项目,细心包裹每一件物品,精心挑选每一件礼品。此次活动得到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李振江校长,颜向前书记,梁爱霞副校长,陈庆华副校长等领导亲自带头到义卖现场购买书籍、捐赠物品,带动全校师生义捐热情。

本次活动中,高三1班的同学们在付出的同时收获了很多,他们学会节约,懂得珍惜;学会团结,懂得合作;学会奉献,懂得责任。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