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河北经贸大学志愿者开展有福“童”享关爱残疾儿童活动

2018-11-13 16:45:21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河北经贸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鸿飞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们赴河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有福“童”享关爱残疾儿童活动。

志愿者们陪孩子们一起上感应课,一起传球、拍球,锻炼他们的反应能力;辅助老师一起教学,配合他们的康复训练;与孩子们一起绘画、剪纸,培养孩子的动手动脑的能力,活跃他们的思维;和孩子们一起上多媒体课,认真观察康复较好孩子的表现;和孩子们一起进行才艺表演,引导孩子们唱《两只老虎》、《小燕子》等儿歌。

志愿者们的陪伴换来了孩子们的开心笑颜。活动接近尾声时,孩子们对志愿者依依不舍,纷纷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品赠送给志愿者。

这次活动让这些折翼的天使们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各方的关爱,让孩子们在关爱中快乐茁壮成长,同时呼吁全社会关爱智障儿童,为他们创造温暖和谐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