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无极县35名贫困生获2.78万元助学金

2018-11-09 16:2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爱心无限网、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在无极县地税局会议室,开展了“金秋助学圆梦行”大型捐助活动,为35名无极县的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27800元。

受到捐助的学生代表小甄说:“我们一定努力学习,奋勇拼搏,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回报帮助过我们的爱心人士,长大后也学大姐姐大哥哥把爱心传递下去。”

无极县文明办主任高士杰表示,教育是民生改善的根本,传承文明的载体。让孩子受教育并且受到良好教育,是几乎每个家庭的共同愿望。特别是困难家庭群体,更想让他们的孩子掌握知识拥有更多的发展机会,提升参与平等竞争的能力。因此“爱心助学”任重而道远。

“我们将一直坚持将公益做下去。”河北爱心无限网负责人卢英红说,河北爱心无限网创建于2000年,18年来的爱心助学行动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已成为河北省内影响面较大,受助群体广泛,知名度较高的公益团队。(记者刘琛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