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播种“爱心田”收获“温暖粮”

2018-11-02 11:1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河间市爱心奉献群80余位群友聚集在河间城南沈村的“爱心田”,将田里收获萝卜送往当地3家公益性养老院。这已是他们第三次举行这样的活动了。

“爱心田”,一个很好的爱心创意实践,爱的温暖,甜美到受助人的心中。播种“爱心田”收获“温暖粮”。

这“温暖粮”给弱势群体带来实在的“温饱”。“爱心田”收获菠菜,义卖所得3283元全部捐给了养老院。收获的爱心玉米,一天之内全部售罄,所得2.2万元善款资助了两名贫困女大学生。收获萝卜送往当地3家公益性养老院。在“爱心田”收获的“温暖粮”,全都送给了急需的人群,可谓雪中送炭,给弱势群体带来了温暖实惠。

这个“温暖粮”飘荡爱心的芬芳。在“爱心田”收获“温暖粮”,这些“温暖粮”带着义工的热情芬芳,带着粮食蔬菜的美丽芬芳,不仅让弱势群体心旷神怡,而且,让我们的社会生活空气清新。这是爱心的丰收,温暖的丰收,文明的丰收。爱心芬芳,让我们的社会生活美丽温馨。

这个“温暖粮”释放“爱心能量”。 志愿者“风之影”带着家人和村里的老人,驱车80里地第一个赶到现场,还无偿提供自己的小货车给养老院送萝卜。志愿者“英子”和丈夫开着自家的大货车赶来帮忙。几亩爱心田都“飒天”自掏腰包耕种、灌溉和管理的,将这笔资金汇入群里设置的“爱心储备金”,开展后续的公益活动。一切为了爱心,一切为了弱势群体。人人奉献爱心,共同释放爱心能量,爱心能量给我们的社会文明进步打造力量。

播种“爱心田”收获“温暖粮”,赞美爱心田,为温暖粮点赞!(殷建光)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