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开展反窃电宣传志愿活动

2018-10-26 11:2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窃电行为窃取的是电能,丢掉的是做人的底线。” 恒大城一位居民在课后意味深长地感叹道。

为保障良好用电秩序,进一步加强反窃电工作的宣传力度,在全市形成安全用电、文明用电的良好氛围,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团委在10月20日到25日,组织86名电力青年志愿者深入12家社区,与社区居民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开展反窃电和用电秩序宣传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向用户发放了反窃电条例宣传单、电力法规知识手册等,解释了各种所谓“节电器”的危害,从法律角度分析窃电引发的风险。居民们仔细聆听,并根据日常生活中的困惑,提出了种种问题,志愿者们都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志愿活动,活动通过倡导社会主义荣辱观,增强“窃电可耻”的公共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反窃电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广大居民和社区管理者的好评。(王建楠)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