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2018年扶贫日 河北辛集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19 15:55:01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当天上午,辛集市第一医院在新城镇卫生院举办健康专家扶贫义诊活动。义诊现场,设立内科专家、外科专家、儿科专家和妇科专家,以及戒烟门诊咨询台,专家们细心地为前来问诊的群众问诊把脉,为不同需求的患者提供专业服务。

健康专家扶贫义诊活动。辛集市网信办供图

据了解,活动共为贫困户和附近群众提供义诊服务200余人次,共发放《疾病预防控制》《中医养生保健》等宣传资料400余份。

志愿者为贫困户清扫庭院。辛集市网信办供图

此外,华丽爱心捐助站和华港集团石家庄燃气事业部的爱心志愿者们来到南智邱镇敬老院、漫河头村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衣物、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为老人们义务理发、量血压、包饺子、拉家常,其乐融融。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舞蹈《孝道传递》《三杯酒》,歌曲《三德歌》《父亲我记住了》等节目。(王俊 李晴宇)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