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邢小牛”青年志愿者爱心陪伴老人

2018-10-19 15:4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邢台团市委举办了以“关爱老人、陪伴老人”为主题的重阳节、扶贫日志愿活动。“邢小牛”青年志愿者组织80余名孤寡老人和康复军人到云梦山旅游风景区、邢襄古镇等地游玩,并为他们进行义诊。

17日一大早,老人们在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领略云梦山的青山秀水,感受邢襄古镇的人文景观,畅游山水间,心情愉悦。来自邢台市民政总医院的各科室专家为他们免费开展了血压、心电图等检查,针对常见病症提出服药合理化建议并指导老人合理饮食、健康养生及生活注意事项,对老年人的健康咨询进行了耐心解答。

中午时分,青年志愿者给老人们端上了热乎乎的饺子,为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此次重阳节活动既丰富了老人们的业余生活,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馨与快乐,让他们享受快乐、健康的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