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助力冬奥 志愿先行”张家口选出最美志愿者

2018-10-18 15:3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张家口市志愿服务水平,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冬奥会筹办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6月15日至9月26日,张家口团市委开展了“助力冬奥志愿先行——寻找最美志愿者”大型公益活动,评选结果于近日正式揭晓。

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各团县(区)委、各学校、市直属各企事业单位团委高度重视、择优推荐;社会大众积极参与网络投票,在全市掀起了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冬奥的热潮。按照网络投票得分情况,张家口市志愿服务领域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了现场评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分。最终得分由社会评议(网络投票)、荣誉认定(市级以上荣誉证书)、事迹评审(评委会评议)三部分得分按照3∶2∶5的比例合算而成。

按照得分高低,评选出了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志愿服务队等20个“助力冬奥最美志愿者集体”;李鹏等30个“助力冬奥最美志愿者个人”;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等20个“助力冬奥最受群众喜爱的志愿者集体”;武东晓等40个“助力冬奥最受群众喜爱的志愿者个人”。张家口团市委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向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坚持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指引,为冬奥会筹办和张家口的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