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国际盲人节双桥区组织盲人走出家门了解历史

2018-10-16 16:32:4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是你的眼,带你去旅行。10月15日,是国际盲人节日。当日承德市20余名盲人朋友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相聚在普陀宗乘之庙景区广场,以他们自己的方式共度一个难忘的节日。

50岁的杨秀梅在3岁时,因为一场重病失明,平时只能和家人一起外出,很少有机会和盲人朋友聚在一起,沟通和交流。今天她能够走出家门来到景区,用耳朵和心灵感受历史文化,非常高兴。“听着领队的讲解,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一步步地登上的小布达拉宫的大红台,感觉太棒了!”第一次游览普陀宗乘之庙的盲人杨秀梅激动地说。

得知多位盲人朋友齐聚一堂共度节日,来自承德市各界的爱心志愿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扶老、助残、救孤、济困是承德市福彩一直秉持的发行宗旨,今天能够和这么多盲人朋友过节,十分高兴。”承德市福彩中心主任祝建平说,一个水杯,一杯热水,一份心意,希望在秋日里能够给盲人朋友们带去一份温暖。

“今天是第35个国际盲人节,双桥区残联已经连续举办两届盲人节活动了,很受盲人朋友们欢迎,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可以帮助盲人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感受社会温暖,提高他们的社会参与度及生活幸福感。”双桥区残联负责人说,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盲人的关心与关爱,下一步将带盲人朋友们走得更远,体会得更好。(记者张光明)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