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旅客丢失背包证件 石家庄站工作人员紧急寻找物归原主

2018-09-30 09:5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16:10,石家庄站值班员王锋在候车室发现一个女士背包,背包内有700多元现金,社保卡银行卡等贵重物品,经多方寻找失主没有出现,后通过旅客信息查到,丢失背包的尹女士是18级的在校大学生,最终通过学校的老师联系上了这位学生。

原来,尹女士是准备放假回家过十一小长假的,因为拿的东西比较多上车着急,就把背包遗忘了,等到了保定才发现,不知道是丢火车上还是火车站,正在着急之时接到了石家庄站工作人员王锋的电话,避免了重要的证件和学校资料的丢失!她非常感谢石家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服务!

“十一”长假即将来临,全省公路、铁路将迎来集中出行的高峰。据了解,29日一天,石家庄火车站就发送了十多万人,今天人数将会更多。为此,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出行注意安全,公共场所妥善保管好个人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通讯员 郑毅)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