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石家庄:免费体检为出租车司机送健康

2018-09-28 09:55:34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河北省中医院、石家庄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和992河北交通广播联合举办的“的哥的姐爱健康”——2018省会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省中医院举行。

据了解,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受到广大出租车司机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在今年的体检活动,河北省中医院为报名参加活动的出租车司机提供价值350元的免费体检服务,其中针对出租车司机工作时间长、饮食不规律等特点,在体检中为出租车司机专门设置了肛肠科检查。

据悉,本次活动是河北省中医院今年秋冬季系列公益活动的开始曲。接下来,该院还将举办面向广大城乡居民及各岗位职工的免费肛肠病筛查公益活动。同时,通过社区义诊、健康大讲堂等多种形式宣讲医疗保健知识、传递健康生活理念,使中医中药更好地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