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2018-09-18 10:5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哇,这本小画书上面还有电力超人。”一名小学生拿着刚发到手的凉扇向同学说道。“大家不要光注意电力超人,关键是他会告诉大家许多安全用电小常识,那可是非常重要的。”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一边发放宣传品,一边提醒小朋友们。

近日,公司青年志愿服务者来到当地聚龙小学,将印有安全用电知识的保护电力设施画册发放到小学生手中,旨在提高学生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学校师生的欢迎和好评。在课堂上,志愿者以漫画解读、知识问答、现场互动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简洁生动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电力安全标识的认知、家庭安全用电常识、节约用电小窍门以及如何预防触电和电器火灾等,充分调动了小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对孩子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起到了教育和警示作用。(通讯员 李宏亮、张一鸣)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