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衡水银行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8-09-12 10:2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衡水银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的号召,近日在衡水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据悉,该行组织文明交通引导志愿者通过交通劝导等方式提升广大市民文明出行意识,营造和维护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为衡水市省级文明城市建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衡水银行志愿者头戴志愿者服务帽,身穿志愿者服装,面带微笑分别站在路口,协助执勤交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对车辆乱停乱放、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翻越隔离栏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在劝导过程中,志愿者不仅及时制止了一些市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还耐心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引导,并帮助有困难的市民安全过马路。志愿者的示范行动和文明服务得到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近年来,衡水银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向社会各界展现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实体产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创立初心,努力打造当地最好银行,为衡水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青春力量。(梁伟)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