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廊坊市四院志愿者为外卖员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2018-09-07 19:04:0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廊坊市四院健康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为外卖员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在培训中,不仅现场演示如何做心脏复苏术,还为外卖员发放了急救知识手册,共有30余名外卖员参与培训。“外卖小哥们每天走街串巷,会接触到很多人。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在关键时刻是可以救人一命的。”健康服务中心主任陈志,表示,为外卖员培训时,还吸引了很多行人参与到学习中,并上前亲自操作。

“平时忙着送餐,根本没想过如果发生了危险情况应该怎么办,今天医生们这样一讲,我心里踏实多了,要是遇上别人有需要急救的,我也不用干着急了……”几位送餐员的脸上多了份自信。

据悉,近年来,廊坊市四院坚持不懈地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包括急救知识培训、义诊、无偿献血、慰问等公益性活动。下一步,医院将继续认真完成霸州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各项服务活动,同时,将医院的志愿服务活动赋予创造性,在扩宽服务对象、增加志愿人数的同时,创新服务形式,让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到各社区、村街、学校、企业,推动霸州市志愿服务事业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