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廊坊广阳区爱心捐助情暖贫困户

2018-09-07 11:28:3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下午,廊坊广阳区建档立卡贫困户杨旭路家十分热闹。在广阳区委宣传部扶贫工作组的带领下,社会爱心人士给杨旭路带来了米、面、油和生活日用品。

“你们就像亲人一样,总是惦记着我们,今天又带来这么多东西!”杨旭路感激地说着,把志愿者们迎入屋内。今年64岁的杨旭路因腿部残疾失去劳动能力,妻子杨淑霞天生智力障碍,12岁的儿子正上小学六年级,一家经济状况堪忧。

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广阳区委宣传部作为杨旭路家的扶贫责任单位,分包干部多次入户走访,在生活上给予帮扶,还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发动起来,落实好精准扶贫工作。

“了解到扶贫工作组这么用心开展帮扶工作,为贫困户办了这么多实事,心里十分感动,所以也想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志愿者刘静影带来了实木餐桌椅。来自昆仑宾馆、英大人寿等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也纷纷伸出援手。

在扶贫工作组的组织下,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不断温暖着这个家庭。杨旭路家有了洗衣机、电风扇、电视机,食饱衣暖,还有来自爱心医院的医务人员为一家人免费体检。杨旭路的亲友也将村中闲置的房子与杨旭路的旧房子交换,改善一家人的居住条件。

两个多月前,扶贫工作组还为杨淑霞找到一份环卫工作,有了固定收入,一家人的生活逐渐好转,已经达到脱贫标准。“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扶贫工作组,感谢所有的好心人,是你们让这个家彻底变了样,我们一定努力把日子过好!”杨旭路感激地说。(记者 孟洁 王璇)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