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廊坊大城县委老干部局积极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18-09-07 09:19:3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大城县委老干部局志愿者入户调查

为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近日,大城县委老干部局积极组织局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到结对共建小区——隆安小区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县文明委新一轮创建共建单位的安排,县委老干部局结对隆安小区的创建工作,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与社区取得联系,并深入小区走访了解创城开展情况。同时组织局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到隆安小区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志愿服务活动。

县委老干部局志愿者不顾天气炎热,对小区及周边居民进行创城宣传。活动重点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民公约、“身边好人好事”等进行宣传。为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志愿者们还设计了有奖问答和小区居民文明创建承诺签约活动,志愿者们将政府工作与群众的自身利益相结合,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助推创城决战胜利,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小区里70多岁的王大妈说:“通过创城,南环路面貌焕然一新,小区里花草树木多了,垃圾随时清运,我们感到很幸福!”(通讯员李印龙)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