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党旗飘扬展风采,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18-09-03 17:02:06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石家庄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区领导、区直部门和街道机关全体、社区在职党员志愿者约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志愿者活动。

义诊专家在小区开展为居民们量血压、测血糖送健康

小志愿者们在家长们带领下裁剪24字的核心价值观

志愿者们粉刷墙皮脱落墙壁

志愿者摆放规整小区内乱停乱放的自行车

志愿者给居民们发放双创双服宣传页

多样的志愿活动吸引了很多居民,大家也纷纷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社区居民刘师傅说:“志愿活动真是接地气,不但送大家健康到我们身边,还给我们粉刷了需要维修的楼道墙壁和外墙、清除了绿地中的杂物,非常好,我们双手欢迎此类活动多开展,这样大家居住环境就会变得更好,咱们老百姓就能住的更舒心、日子过得更幸福了。”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