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唐山志愿者规范共享单车停放

2018-08-28 15:22:5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低碳生活文明出行理念不断增强,骑共享单车出行已成为马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然而鲁莽骑行、粗暴使用、乱停乱放甚至恶意损坏等一系列不文明现象也时有发生。近日,小山街道双桥里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内公交站旁、马路沿街等地,开展“扶起共享单车我与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到沿街就开始忙活了起来,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都被他们摆放地整整齐齐。志愿者队伍中一位近60岁的老大哥说:“共享单车真是方便了我们,闲暇时候上个街买个菜,我都乐意骑自行车,希望大家方便自己的同时,好好爱护这些公共设施”。暖心的行动,感染了不少停车市民,他们自觉将共享单车“归队”,这是对此次善举最美的回报。

此次活动志愿者共清理规范共享单车50多辆,他们扶起了单车,更扶起了文明,路过的行人纷纷为志愿者们的行为点赞。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