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衡水中学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特教学校关爱儿童

2018-08-10 17:3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上午,衡水中学高二文科班的部分同学组成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到衡水市康蕾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图为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成员与特殊儿童一起制作手工作品。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8月8日上午,衡水中学高二文科班的部分同学组成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到衡水市康蕾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据了解,今年暑期衡水中学发起了社会综合实践活动的倡议,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鼓励同学们在假期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活动当天,康蕾特殊教育学校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孩子们的基本情况,演示了人工耳蜗助听器等设备的工作原理。同学们为孩子们表演了拉丁舞、手语操等节目,分发自己制作的小饰品以及书包等文具,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玩游戏等。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