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经开区"残疾人庇护工场"获张家口“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奖”

2018-08-10 16:1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雪岩)近日,由共青团张家口市委组织的“第四届中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张家口地方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区、高校的27个志愿服务项目参赛,项目涉及服务冬奥、脱贫攻坚、环境保护、阳光助残等10个领域。经开区东宁街社区的“残疾人庇护工场”志愿服务项目荣获 “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奖”。

据介绍,“残疾人庇护工场”于2016年10月在东宁街社区成立,该项目采用以托养为主、融入生活技能培训和就业平台等为一体的方式,采取志愿团体服务、爱心企业合作的形式,让更多残疾人获得就业自立机会,既能够为他们创造实现社会价值的平台,也可以大大减轻家属的负担,让庇护工场成为身心障碍人士自食其力、实现自我价值的温馨家园。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