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张家口:庆申冬奥成功三周年 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争妍

2018-08-05 19:09:55 来源:张家口共青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京张联合申奥成功3周年,助力张家口市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张家口市志愿服务进档升级,由共青团张家口市委组织的“第四届中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张家口地方赛”近日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张家口市志愿服务工作百花齐放的态势,来自全市各县区、高校的27个志愿服务项目参赛,项目涉及服务冬奥、脱贫攻坚、环境保护、阳光助残等10个领域。

在5分钟路演展示现场,各参赛选手大展身手,声情并茂地介绍了自己的志愿服务项目,感人的事迹、精彩的表述、深刻的思考,让大赛气氛进入了高潮。

赛事评审委员会主任、河北省志愿服务学院志愿服务礼仪培训专家魏茹芳教授,就如何提高项目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赛事评委、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项目部副部长范梦文,重点就项目的可持续性,尤其就社会资源筹措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一起来看获奖名单

各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项目大赛,更好地和全市各领域的志愿者组织加深了交流,也进一步提高了志愿服务能力。

张家口心理学会的参赛选手曲重莲:

通过这次比赛,我更深刻的认识到了我们的志愿服务项目在常态性的项目化运行上存在着些许不足。评委老师们的点评更是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出了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

评委、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项目部副部长范梦文:

团市委举办的这次比赛很成功,让我们看到了张家口青年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虽然张家口在志愿服务领域起步较晚,但在项目运营、管理等方面已经具备了比较成熟的经验。

责任编辑:郑佳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