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爱心冰柜”分享清凉分享爱

2018-07-31 11:23:41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一名外卖配送员在南京街头“爱心冰柜”前取用冷饮。

近日,针对高温天气,一些城市街头设立了“爱心冰柜”,为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冷饮。“爱心冰柜”设立以来,许多爱心市民、爱心商家也主动补充消暑品供户外工作者取用,分享清凉与关爱。新华社发(苏阳 摄)

7月30日,一名环卫工在南京街头“爱心冰柜”前取用冷饮。 新华社发(苏阳 摄)

7月30日,一名户外劳动者在南京街头“爱心冰柜”前取用冷饮。 新华社发(苏阳 摄)

7月30日,在安徽亳州北关历史街区“爱心冰柜”前,环卫工人取用冷饮。 新华社发(刘勤利 摄)

7月30日,在安徽亳州北关历史街区“爱心冰柜”前,环卫工人取用冷饮。 新华社发(刘勤利 摄)

7月30日,在浙江安吉街头“爱心冰柜”前,一名环卫工取用饮料。 新华社发(夏鹏飞 摄)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