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藁城区:党员先锋聚力量 为民服务践初心

2023-11-30 18:15:49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为让党员走进基层,服务群众,办实事好事,近日,石家庄市藁城区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到郁馨苑社区和儿童公园开展志愿服务和法律法规宣传。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手持扫把和铁锹等清洁工具,将散落在小区的树叶、垃圾桶溢出的垃圾、地面上的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烟头等抛弃物清除干净。党员同志们分工有序,相互合作,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走进儿童公园,党员志愿者通过与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用生动且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宣传防诈骗、扫黑除恶、文明养犬法律法规等知识,不仅提高了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意识,也让群众了解了党的好政策,促进党的方针政策在基层一线有效落实。

此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党员们的积极性,还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真正做到了服务于群众。

下一步,藁城区委政法委将继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和丰富联系服务群众的方式和活动载体,不断增强服务的针对性、时效性,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