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高邑:“小窗口”做好“大服务”

2023-11-30 18:15:49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请跟我来。”“女士,这边有休息座椅,请您来这里等候。”刚走进高邑县高邑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的大厅,前来办事的群众已经感受到细致入微的服务,声声温馨提示和暖心询问,让办事氛围更加舒心、贴心、暖心。

走进高邑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在进门显要位置设立了问询台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可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咨询与引导服务;大厅还设立了综合服务窗口,实现了医保、养老、民政等高频办理事项的综合收件,有效提升了办事效率;在养老生存认证期间,为确保高龄、行动不便、长期卧床的老人能够及时领取养老金,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面对面、手把手耐心帮助群众完成资格认证。

下一步,高邑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将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聚焦群众的办事需求,全力以赴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基层便民服务质效。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