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家电投河北公司衡水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22 17:4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国家电投河北公司衡水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党建带团建推进志愿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开展“文明交通 有你有我”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们在衡水市前进大街与永安西路交通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对未佩戴头盔、非机动车进入机动车道、红灯越过停止线、行人闯红灯及行人不走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提醒和劝导,确保市民安全、顺畅、有序通行。

开展“清洁公交站台 擦亮城市窗口”主题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衡水市永安西路前进大街至庆丰街路段,用抹布、清洁球、清洁剂等工具,清洗公交站牌上的斑斑污迹、座椅上的垃圾和张贴小广告后留下的胶印,用实际行动真情奉献社会、践行雷锋精神。

开展“践行价值观 宣传进早市”主题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走进衡水市庆丰街早市,向街边商店、早市摊主发放宣传单页,倡导商户诚信经营,同时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提升商户用电安全理念。(通讯员 高欢)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