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曲阳组织开展平安过冬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21 17:55:09 来源:曲阳县融媒体中心

志愿者入户询问群众冬季取暖相关情况

志愿者帮助群众打扫卫生

志愿者为群众普及冬季安全取暖相关知识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取暖安全和网络安全意识,11月15日,保定市曲阳县齐村镇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红 让冬天不再寒冷”平安过冬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走街入户,耐心询问群众冬季取暖相关情况,给他们普及了冬季安全取暖相关知识,提醒广大群众冬季取暖要注意通风,谨防一氧化碳中毒,切实保障取暖安全。同时,给他们讲解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告诉群众要时刻警惕网络诈骗,不要盲目相信他人的转账信息。随后,志愿者还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了卫生。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