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开展全民健身 展现志愿风采

2023-11-15 08:36:3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张家口市体育局志愿团队来到张家口学院明湖羽毛球馆,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的羽毛球健身指导。

张家口市体育局志愿团队开展义务健身指导。

张家口市体育局志愿团队开展义务健身指导。

志愿者们根据健身群众的不同水平和需求,耐心细致地教授了羽毛球的基本规则、比赛技巧以及科学合理的锻炼方法,有效提高了市民们的羽毛球技能和兴趣。志愿者们还同参与活动的市民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赛,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友谊。

张家口市体育局志愿团队整理健身场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健身群众的一致好评。张家口市体育局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体育健身带来的乐趣和益处,以实际行动助力体育强市建设,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