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晋州市:“红六月 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2023-06-08 19:12:15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担当作为,6月3日,石家庄晋州市在新世纪广场开展党员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据了解,该市将集中6月份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红六月 迎‘七一’”党员活动月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该市18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开展健康义诊、义务理发等志愿服务,民法典、用电安全、食品安全、防诈骗等知识宣传,“一盔一戴”、法律援助、保障房二手房等政策普及活动,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日接受群众咨询3000余人次,为群众免费义诊、理发等900余人次,发放食品安全、卫生、种植养殖、就业服务、防诈骗等方面手提袋及宣传资料19000余份。

今年晋州市的“红六月 迎‘七一’”党员活动月将围绕“作表率,创城党员在行动”“展风采 支部书记‘大比武’”“营氛围,庆祝活动迎‘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献爱心”等四个层面开展,一系列活动贯穿整个6月,为把活动做深做实,服务活动将持续深入乡镇、农村、企业、学校、敬老院等基层单位,走进商场集市、田间地头、施工一线、普通农户、“五保户”、老党员家中,做到“周有主题、日见行动”。

活动月通过形式多样、务实高效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奋发作为、建功立业,为建设现代化富强优美幸福晋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