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市馆陶县寿山寺镇团委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7 18:4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为切实提升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坚决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近日,邯郸市馆陶县寿山寺镇团委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息元村对老年人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页、座谈讲解等方式为老年人进行防诈骗宣传,叮嘱老年人不可听信陌生人的“甜言蜜语”,切勿轻易相信天上会掉“馅饼”,同时告知老年人如有可疑情况应及时与子女、村两委干部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为老人提供更多关心、便民服务是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不变的宗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下一步,寿山寺镇团委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行动,在实际行动中关爱老人、贴近老人、服务老人,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继承和发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赵娜娜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