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市新华区妇联开展“爱心代理爸妈”六一巾帼志愿关爱服务行动

2023-05-31 18:42:57 来源:沧州市新华区妇女联合会

为深化“爱心敲门 情暖万家”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行动,做好困境儿童关怀帮助工作,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沧州市新华区妇联开展“爱心代理爸妈”六一巾帼志愿关爱服务行动,深入社会散居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家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5月29日,新华区妇联与中国人寿保险新华支公司联合开展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与儿童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为孩子们赠送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巾帼志愿者鼓励孩子们要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健康快乐成长。

新华区各级妇联组织在全区深入推进“爱心代理爸妈”巾帼志愿关爱服务,邀请有善心、有社会责任感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争做“爱心代理爸妈”,与困境儿童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根据孩子们的实际需求提供精神陪伴、情感抚慰、学习指导等服务,实现结对帮扶全覆盖。

下一步,新华区妇联将持续加大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力度,结合“执委进万家、巾帼送温暖”等活动,积极与困境儿童家庭沟通联系,时刻关注孩子们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共同为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