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合作路街道北站社区开展“欢乐六一 绿色童年”主题活动

2023-05-29 17:05:3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卢伟丽 通讯员刘学武)为了让孩子们能度过一个愉快、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月28日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街道北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欢乐六一  绿色童年”主题活动。

盆栽2_副本.jpg

活动开始,社区志愿者仔细向在场的小朋友们讲解了古诗词贴画的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工作人员将材料包分发给小朋友们,小朋友们都兴奋地将贴画的原材料放在桌上,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剪、拼、贴的方式将中华经典诗词的画面通过手工贴画的方式展现出来,让古诗词蜕变为一幅幅具有诗词意境的作品。

盆栽_副本.jpg

接下来是微景观盆栽亲子体验活动,老师详细介绍了制作微景观盆栽的材料和用途,以及所用绿植的品种和生长特点。随后老师手把手示范如何将这些材料变成一个漂亮的小盆景的过程。接下来,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合作,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制做出属于自己的微景观盆栽。


责任编辑:卢伟丽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