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牛头崖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29 11:32:47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为不断提升基层群众数字素养和技能水平,5月26日上午,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牛头崖镇联合区委网信办、戴河镇在牛头崖大集开展“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 共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用简洁明晰的语言向过往群众普及信息化技能、防范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知识,引导群众安全用网、文明用网,共同营造安全可靠、高效便利的数字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数字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素养,为扎实推进全民数字素养和技能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孔新花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