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6所高校青年在“中国旅游日”向社会发出倡议

2023-05-19 17:57:12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5月19日,在2023年“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围绕“美好中国,幸福旅程”活动主题,由共青团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发起,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河北体育学院、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6所高校共青团联合向社会发起“我为家乡美点赞”活动倡议。

“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是引领河北旅游发展的主题,围绕此主题,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2020级舞蹈系青年大学生翟卫一,代表6所高校大学生现场向全省大学生发出“我为家乡美点赞”活动倡议,呼吁广大青年学生,通过暑期返回家乡忆变化、重走圣地续精神、深入乡村助振兴、走进一线促发展,在实践中获得知识、提高本领、服务社会。通过了解世情国情省情、社情乡情民情,让奋斗的青春在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中绽放绚丽之花。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赵宗更表示,希望广大青年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等形式,运用微信、微博等方法挖掘和宣传家乡文旅资源,勇做家乡发展“代言人”,争当文化振兴“先行官”,成为文化振兴“生力军”,讲红色故事、品历史文化、推民俗特产、赏自然美景、晒家乡发展,为河北建设做出贡献。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团委书记张安说,我们将通过青年学生代表在“中国旅游日”当天,向广大高校青年学生发出“我为家乡美点赞”活动倡议,鼓励他们走进乡村,为家乡发展摇旗呐喊。下一步,我们将通过河北文化旅游网络学院,对有需求的同学开展“小视频”制作技能等方面的培训,评选出一批内容好、形式新、“梗”突出、易传播的图片和视频作品,持续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