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2300名青年志愿者全力保障秦皇岛马拉松比赛!

2023-05-17 18:16:06 来源:

5月14日上午7:30,备受瞩目的2023秦皇岛马拉松比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鸣枪开跑。团秦皇岛市委按照马拉松组委会志愿者服务需求,从驻秦高校和市志愿服务组织中共招募2300名志愿者分布在42.195公里的赛道上,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提供现场秩序维护、运动员安检、应急救援救助、饮水提供等志愿服务。

赛前,团秦皇岛市委积极与大赛组委会进行对接、联系,确定各部门志愿者需求数量,制订志愿者招募、培训、服务方案,并对2300名志愿者进行了急救、安检、秩序维持、饮水提供等专业培训,为志愿者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大赛志愿服务工作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

5月14日凌晨4:00,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竞赛组织、医疗保障、宣传报道等7个部门20个工作岗位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井然有序,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向15000名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服务,他们用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秦皇岛青年的精神风貌,他们的微笑和辛苦忙碌的身影,构成了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