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市志愿者开展“志愿红服务泉城美”活动

2023-05-15 18:42:25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为推广城市品牌建设,擦亮“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名片,5月9日上午,河北邢台市新华南路小学教师志愿服务队走出校门,开展“志愿红服务泉城美”清扫活动。

邢台市新华南路小学开展“志愿红服务泉城美”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行走在围寨河两岸,手拿抹布、扫帚、簸箕、垃圾夹等,将沿河的垃圾清理干净。在新华南路和建设路交叉口的劳模公园,清理桥梁河道卫生、树木落叶、捡拾路上烟头、精心擦拭展示牌和宣传栏等。

志愿者们正在擦拭花箱。

该活动充分发挥学校志愿服务组织优势,以实际行动擦亮城市名片,引领更多人参与进来,争当城市品牌建设的践行者,为打造“太行泉城、美丽邢台”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